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参加吉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020-04-29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吉安县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领导朱新堂、李克坚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安排得当、落点实在,是一个思路明晰、目标明确、措施明了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并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代表们还就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发挥高铁正向效应、建立公共安全卫生健康教育制度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胡世忠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胡世忠肯定了吉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主动作为,脱贫成效不断巩固提升、主导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各项事业积极有序推进。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坚决落实中央、省、市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胡世忠强调,吉安县要以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为抓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落实“遇困即扶”政策,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少。要以巩固粮食安全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农业基础地位,用足土地资源,优化粮食品种,注重粮食品质。要以高新区为龙头,进一步跨越式发展主导产业,强化项目建设和配套服务,加快大企业组团配套服务基地建设。要以污染治理为着力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城乡污水处理能力,扎实开展蓝天、碧水、净土行动。要以增强疾病防控能力为抓手,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吉安。要以吉州窑景区建设为重点,推动服务业发展,在县城周边打造夜间经济集聚区,促进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