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投身改革发展担当实干洪流 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 王少玄参加安福县代表团审议
2020-04-29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以一名普通代表身份来到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安福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谋发展,立足长远;议民生,满怀深情。代表们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体会,为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为实现“双胜利”和决胜全面小康目标竭思尽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研判形势科学精准,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又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中心工作抓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王少玄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等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安福县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政治上方向明了,工作上有力度,措施上有实效,作风上有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成效。

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王少玄希望安福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工作。他要求,要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上走前列,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码加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加快布局、打通产业链和供应链,聚焦首位产业倍增,紧盯“5020”项目,抓住机遇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要在全域旅游发展上走前列,在补短板、提标准、旺客流、兴业态上下功夫。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前列,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前列,稳住“三农”基本盘,守住脱贫攻坚的底线,守住农业生产的底线,做好春耕备耕,解决好土地撂荒问题,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他希望,各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投身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洪流,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