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洲湖镇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4-28 16:34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未命名-1

为坚实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4月28日,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各项有利有效的开学准备工作,使每一位教职工熟知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一)学生进出校门

学校门口设置开学测温消毒区、学生入校时要严格执行学校开学流程。洲湖镇中心小学将严格落实师生每日体温检测制度,跟踪异常学生,严格师生出入校门管理制度,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二)进教室课堂教学

学生戴好口罩准备进入教室时,由教师再次逐一检测学生的体温,填好体温检测记录做好学生考勤管理,学生方可进入座位等候上课。

上课期间,若有学生突发感觉不适,任课教师立即报告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由应急小组把该学生引导至隔离室检查并进行询问。

(三)教师开车进校园

学校教师开车一律从电动门进入。在电动门口停车,值班老师对开车教师进行询问情况、体温测试,体温正常者进入校园。体温不正常的劝返,及时就医或居家观察,并报告学校处置领导小组。

(四)学生就餐

各班以班为单位,间隔1米排好队进入食堂。师生进入食堂前排队需间隔1米,排队取餐时需间隔1米。取餐后到指定餐桌入座用餐。学生就餐中不交流,少说话,避免面对面就餐和扎堆就餐,避免交叉感染,就餐结束后,佩戴好口罩,检查桌面保持干净。

(五)学生就寝

晚上就寝时,学生一般为单位在寝室外间隔1米排好队,宿管员对学生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的有序进入寝室。

寒冬消退,春回大地,处处奏响着万物复苏的乐章,开学已经为期不远,我们期待和孩子们重逢在春花灿烂的校园!

(洲湖镇中心小学 王雄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