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贤清主持
2020-04-28 08: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徐瑞春)4月27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贤清主持,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边晓玲、谢氏乐,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本次常委会议应到常委60名,实到 56 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刘贤清指出,今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脱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使各方面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挑战更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市各界的智慧凝聚起来。

刘贤清要求,政协常委要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协商履职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协商议政的行家里手,力争所建之言适时,所献之策管用,能被市委、市政府重视和采纳,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助力解决民生问题。政协常委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政协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政协会议活动,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