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青原:两“神兽”彻夜未归 警民通宵达旦“搜索”
来源: 央广网 2020-04-27 17:0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央广网青原4月2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彭生苟)4月26日23时许,吉安市青原区青原苑家长报警称:两个一年级小女孩走丢。

原来,两名女孩从4月26日晚上7时吃完饭后出去玩耍,直至晚上11时30分还没回家,家长分两批找遍青原苑小区。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民警与家长到青原区公安分局调取监控,热心业主自发协助调查,无果;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分组将小区内的33栋楼层的所有楼道调查了一遍,加热心业主还开车深入区法院、杨家庄、机关小区等地区全面搜查,均未找到。 民警随后搜索了正气广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并沿街询问路人,也未发现小孩踪影。 27日凌晨两点半,保安称26日晚上12点45时,看到了这两个小女孩跑出来玩,但她们故意躲避,保安也追不上。搜救组随后再次展开地毯式搜索。但即使是这样,两名小孩凭借“敏捷”的身手和漆黑的夜色的“优势”,依旧躲开了。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线索说明两个女孩是离家出走而不是发生意外。

4月27日早上5点30分,晨练的业主在小区篮球场发现了她们俩,两个顽皮的女孩还想伺机逃跑。 在民警和家长赶到后,两名女孩受到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特别是那个“特殊”家庭的小孩,爷爷奶奶难以管教。民警在其准备三次“逃跑”时将她牢牢抓住,对两个小朋友进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