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星级旅游饭店全部达标
2020-04-27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安福讯(江燕飞)近日,安福县文广新旅局星评委对全县星级旅游饭店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和摸排。经复核,安福县6家星级旅游饭店各方面均达到相应的星级标准。

此次检查旨在强化保障全县旅游星级饭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振旅游消费,推动旅游市场安全、健康发展。

目前安福县共有6家星级旅游饭店,其中四星级旅游饭店1家,三星级旅游饭店5家。检查组查阅了各星级旅游饭店的管理制度、档案和台账资料,结合历年开展的旅游饭店复核工作,对复核通过的旅游饭店进行备案登记,查看了各星级旅游饭店的星级标牌和证书,并建档立册;对照星级旅游饭店标准对服务质量、设施设备、经营管理水平、维修保养和清洁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经复核,安福县6家星级旅游饭店各方面均达到相应的星级标准,提供了放心、舒心的住宿环境。

下一步,安福县文广新旅局将加强监管和指导,提高星级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发挥安福县旅游协会作用,增强行业自律,提高旅游饭店从业人才队伍素质,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旅游接待服务。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