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着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2020-04-22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彭健明)4月15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区上下快速反应、协同发力、驰而不息抓整治,集中解决了一批城乡环境“老大难”“脏乱差”等问题,全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看到取得成效的同时,我们必须保持头脑清醒,重视城乡环境整治仍然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

就进一步推进全区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化城乡环境整治,切实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城乡环境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可靠的环境保障。要聚焦重点,强化举措,持续开展攻坚整治。紧紧围绕“清、净、整洁,精、细、秀美”城乡环境整治目标,采取集中重点整治、功能提升等综合措施,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综合保障,汇聚整治工作合力。城乡环境整治是一项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必须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常抓不懈,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井冈山经开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井冈山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