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向多国捐赠救护车,江铃助力全球战“疫”!
2020-04-21 22:11 来源: 江西时政头条

当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球范围防疫形势却愈加严峻。疫情无国界,4月21日,江铃向玻利维亚、埃及、巴拿马、缅甸等多国的卫生机构捐赠五台救护车,助力海外抗击疫情。这是继向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德国梅克朗公司、法国佛吉亚公司、法国雷诺集团、美国李尔公司等合作企业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后,江铃再次向海外伸出援手。

1

当天,捐赠仪式在江铃股份小蓝工厂举行。

作为国内最大救护车生产企业,江铃主动投入全国防疫一盘棋,为保障救护车特别是负压型救护车高质量交付贡献了江铃力量,赢得“战疫第一车”的美誉,成为疫情期间最早向武汉交付救护车的企业,也是向全国各地交付救护车最多的企业。现在,江铃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向海外国家源源不断发起爱心接力,彰显了江铃作为大国车企的能力和担当,也刷新了江铃汽车海外品牌新形象。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江铃汽车作为轻型商用车出口份额最大的主要出口企业,是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近年来,积极开发海外市场,与海外合作伙伴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海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同样牵动着江铃人的心。在海外疫情蔓延伊始,江铃主动联系海外经销商伙伴,发出慰问函。同时,向海外经销商发送个人防护手册、疫情期间展厅操作指导以及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

江铃还向受疫情影响的海外经销商提供一揽子商务政策支持,包括疫情期间放宽经营目标考核、延长三包即将到期车辆的质保期等。通过商务支持减轻经销商的经营压力,也让终端用户体会到江铃的人文关怀。

抗击疫情,全球一心

3

除防疫物资等物资支持外,江铃保持每周至少两次与海外经销商管理层和执行层视频会议沟通,倾听经销商诉求,了解当地情况,系统分享国内防疫经验和专业预测,推介江铃防疫特种车辆,为当地抗击疫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沟通中,陆续了解到经销商所在国急需得到救护车援助。江铃积极响应需求,迅速组织生产负压救护车和普通救护车共5台,捐赠上述国家。救护车将尽快运往目的国,为当地战胜疫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