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水“不见面”开标便民
2020-04-18 07: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罗云星、毛冬玲)“这种‘不见面’开标模式不仅避免了人员聚集,还减少了我们的‘跑腿’成本,既安全又方便。”吉水县首个“不见面”开标的中标人刘苗勇日前来到吉水县林业局递交合同资料时说。

原来,刘苗勇在线参加了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云视讯移动平台举办的昌(吉)赣高铁森林四化建设项目绿化用苗采购项目的开标。此次开标,投标人只需通过网上签到、解密投标文件、电子签章、文字提问等在线操作即可完成。开标过程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人代表、监管部门、中介代理机构等单位的5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操作和见证,整个过程通过直播平台全程录像,投标人可通过手机、电脑客户端进入视频直播大厅全程观看现场情况,直播视频可溯可查,确保阳光透明。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行“不见面”开标方式,推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有序恢复,助力全县复工复产。截至3月底,全县开启了3次“不见面”开标,成交额达3224.66万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