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20-04-17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16日,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精要学习了区块链相关知识。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展数字经济,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科技意识和发展意识,主动学习区块链相关知识,抢抓发展“风口”,要紧跟发展形势,加快产业布局,推进融合发展,提升教育、就业、养老、食品安全等服务,探索“区块链+政务服务”“区块链+社会治理”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激励机关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及时奖励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及时奖励要突出引领性,体现在危难一线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有突出事迹的人员,体现在推动重大改革、重大创新、重大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体现“敢为别人不敢为之事,敢担别人不敢担之责”的导向。要突出及时性,及时组织好评审,不搞平衡,不设指标。要突出实效性,市人社局要牵头抓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及时奖励质效。

会议分析了我市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一季度,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疫情保持平稳,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确保“双过半”,会议强调,要立足于“防”,就是要防风险、保稳定,重点防范疫情防控风险和各个重点领域风险。要立足于“抢”,就是要抢时间、促进度,抢抓节点攻项目,抢抓机遇谋项目,不失时机抓招商。要立足于“补”,就是要补缺口、稳市场,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满产扩产、农业稳产增产、推动消费市场回稳回升。要立足于“守”,就是要守底线、惠民生,进一步抓好稳就业工作,坚决打贏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