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三看”项目记者行】崛起中的新星——记江西威尔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4-14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在威尔高生产车间,生产线上繁忙有序。

□本网记者范小勇

“三年前,我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就信心十足,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在这里开花。”4月2日,江西威尔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艳群对记者说。今年3月,该公司营业额为2500万元。这份成绩单背后有着怎样的成长故事?

数字见证发展

2017年4月7日,江西威尔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井冈山经开区正式成立,整体占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建设分为两期,总投资约20亿元;2018年4月2日,通过了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年产240万平方高精密双面多层线路板项目的环境批复;2018年4月4日,第一桩打入地基;2019年1月14日,全线试产运行成功。威尔高只花费了280天时间,实现了从筹建到投产的可喜成绩。这一个个特殊的日子,见证了威尔高的成长与发展。

立足现在,着眼未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创新进取、物心双赢”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5G经济飞跃的难得机遇,充分发挥威尔高品牌优势,立足中国PCB行业,做大做强,引领全球。

大爱促进发展

当日,邓艳群在车间巡查时,弯腰捡起地上一块纸皮,交代员工转达车间经理给自己发奖金。邓艳群说,她希望通过向经理要奖励的行为警示员工,车间的制度不能马虎,必须随时注意车间环境卫生。邓艳群从不当面责骂员工,而是侧面去提醒。

董事长的言行举止是企业文化的符号代表。邓艳群一个小小的举动传递出她对企业文化的管理。她一直崇拜王阳明,尊崇知行合一,弘扬大爱。她坚信:“只有我爱员工,员工才会爱我,爱公司。”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公司为女员工准备了节日红包;员工过生日,公司会派送生日礼物;为优秀员工颁奖……公司还不定期举行以爱为主题的活动,创建大爱的企业文化。该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七成来自吉安,普工平均工资达5500元左右。

近日,井冈山经开区金鸡湖街道西坑村办事处的账上多了一笔15万元的资金,这是邓艳群个人捐给西坑村龙家自然村修建水渠的善款。“我既然来到吉安,就是吉安人,为吉安百姓做善事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邓艳群如是说。

谋划引领发展

谈起公司未来谋划,邓艳群信心满满:“如今,威尔高正处于青少年期,发展蒸蒸日上。”

威尔高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手机、家电、通讯、航空、电源、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施耐德、台达、冠捷、普联集团等一大批优质客户。因惠州总公司逐步壮大,需要寻找场地开分公司。2017年,邓艳群几经考察,最终与吉安结缘。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灵魂。该公司注重产品研发及技术革新,设有专门的研发大楼,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团队和现代化管理人才,能给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创新服务。该公司大部分客户都有着10多年的合作关系,为新公司成立迎来了更多商机。

这三年来,江西威尔高的梦想正一步步实现。2019年,公司营业额达1.5亿元;2020年虽然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但邓艳群依然有信心完成4亿元的年目标。

“润物细无声,期待2023年实现百年威尔高的第一个里程碑——IPO……威尔高正昂首阔步走向世界!”邓艳群笑着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