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喜迎省内两批红色培训团队
2020-04-13 09: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讯(红蓓)继井冈山首个红色培训班顺利结班后,4月7日井冈山再度迎来TCL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昌营销中心75名干部职工为期3天的省内红色培训团队。

培训班在山培训期间,红培机构根据《江西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引》的要求,结合培训班实际情况制定了防疫复训应急工作方案,认真落实“赣通码”、人员体温检测、用餐配公筷等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少安排室内活动多安排户外活动的防疫培训指导意见,切实做好红色培训复工复训工作。

井冈山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打好政策扶持、门票优惠、标准化服务、营销宣传“组合拳”,为红色培训全面复工复产“预热”,行业正在开启“有序复苏模式”。

又讯(李建明、卢通)3月27日,革命摇篮井冈山迎来了今年首个红色培训团队,助推了景区疫后积极复工复产的步伐。

首批红色培训团队学员一行70余人,来自省内赣州市,在井冈山开展了为期6天的培训。井冈山红色培训管理办公室和井冈山旅游行业管理办公室派出专职工作人员进行帮扶和督导。一方面帮助培训机构优化培训方案,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的基础上保证培训服务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全程跟踪团队培训,总结了今后特殊期间红色培训团队和旅游观光团队的接待和服务工作经验。

据了解,井冈山管理局按照上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工作要求,组织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有序地推进培训机构陆续复工,对准备就绪的培训机构实行一对一上门指导帮扶,帮助培训机构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井冈山培训经济有望在5月份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