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20-04-11 07: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市四届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9日,市四届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对接“新基建”、扩内需等国家逆周期宏观调控政策,抓住国家专项债融资、增强资金流动性等金融形势,围绕精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总结疫情期间我市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的经验和教训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自然保护地融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自然保护地融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是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科学组织实施,严格把握标准,全面摸清现状,科学分析、科学调整,确保应划尽划,应保尽保;要强化部门协同,建立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的信息共享机制,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把关,把握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预案上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松材线虫病被称为松树的“癌症”,虽然我市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力度、毫不松懈,跟踪问效防治效果。要全面防控、不留盲区,加强动态监测,实现“监测全覆盖、普查无盲区”;综合运用多种防治手段,开展科学除治工作,坚决控制疫情蔓延形势。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林业部门要履行牵头职责,各级林长作为责任区域第一责任人,要定期巡查调度,各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保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政府主要领导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