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教研室督查洋门小学网络教育教学工作
2020-04-03 14:37 来源: 洋门小学

4月3日上午,安福县教体局教研室一行4人,冒雨来到洋门小学指导督查线上教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后,首先对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的意义以及上级的工作要求做了简单的说明,然后分三个组分别就语、数、英的线上观看、作业批改、线上答疑、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

反馈中,教研室首先肯定了学校的做法,说明加强了领导,健全了组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为学生量身设计学习课程表,保证学生停课期间不停学。充分使用教学平台,如班级小管家、钉钉、小作业、微信等,实时监测老师布置作业、学生作业反馈、作业提交、师生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等运用。并且落实监督,三位校长挂点、行政挂班狠抓落实学生的线上观看和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任课教师将一天学生学习情况通报发班级群;对不能完成作业的学生进行进村入户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尤其是建档立卡户等一些特殊群体的学生进行实地家访和指导。最后检查组一致表扬了刘思懿、罗娟、龙婧、李星、朱玲等几位老师,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线上统一考试还有待加强。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推进了洋门小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让我校线上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我相信洋门小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将更加完善和提升。

(洋门小学:张志雄、欧阳亮明、卢海丰、刘思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