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峡江:为在外人员返乡工作开通“绿色通道”
2020-04-03 10: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记者获悉,吉安市峡江县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解决该县籍在外干部返乡团聚问题,近日开通了在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返乡工作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此次人员实施范围为,峡江籍人员或其配偶、子女,或子女配偶,为外地机关事业单位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该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或子女配偶,为外地机关事业单位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需符合赣组发〔2008〕6号文件规定可交流进机关的有关要求。2006年1月1日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必须经组织人事部门公开考录、招聘或国家政策性安置的人员。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继续按原“绿色通道”办法执行,不列入本“绿色通道”实施范围。

申调人员资格条件: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公安系统公务员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上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身体健康,自愿调入且承诺在峡江县服务5年以上。但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尚在新录(聘)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调入人员,登录峡江县人民政府网,或峡江党建汇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干部回调申请表》(一式一份),经所在单位及所在地组织或人社部门盖章同意后,连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出具的上年度考核情况证明、公务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政府抄告单)复印件、编制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个人转正定级工资审批表、所在单位出具的无违纪违法证明、非峡江籍的提供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以及配偶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近期1寸同底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前去峡江县委组织部干部室报名,集中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9:00至4月10日17:00。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初审结果及时向报名人员反馈,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考察工作将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由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考察组,对入闱人选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工作实绩、作风和群众口碑。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干部档案进行核查,对出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在未核准前一律暂缓考察并停止后续程序。考察结束后,综合考察情况和职位需求,报峡江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拟调动人选。对拟调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