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设立“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接待日”
2020-03-29 06: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倾听企业“心声”  共谋绿色发展 我市设立“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接待日”

吉安新闻网讯(李建国、唐萍、记者严爱群)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自今年4月起,我市将每月第一周的周三上午定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接待日”。

在“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接待日”负责接待的人员为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局领导和相关科(股)室、单位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接待内容主要涵盖企业发展及建设项目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对生态环境部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咨询和办理生态环境部门的行政许可;建设项目跨行政区域的,或涉及多个科室(股)、单位,需相互协调配合办理的有关事项;在生态环境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

据了解,企业可通过电话、邮件、来信等方式进行登记、预约,市生态环境局于每月20日前对企业登记的问题进行分类,根据职责分工明确接待人员及时间,后电话告知企业来访时间。在接待座谈中,企业代表可就环保问题与接待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接待人员现场全程记录,逐一建档,限时解决。对现场能够解答和解决的问题,当场给出明确答复,并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对现场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则由接待人员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会商研究解决并及时反馈;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问题,引导来访人向对应部门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