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好消息!江西省国企及中央驻赣企业面向 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
2020-03-27 10:38 来源: 江西省教育厅

为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刘奇3月12日调研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强调“要积极鼓励引导企业惜人才、留人才、用人才,推动更多的毕业生‘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成就事业在江西’,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的指示精神,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加大我省国有企业及中央驻赣企业人才引进的力度,3月30日至4月3日,省国资委、省教育厅将联合举办江西省国有企业及中央驻赣企业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

本次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由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江西微就业”中的“智就业”系统承担。具体方式为:通过系统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单位用人的需求实现数字化;系统将双方供需数字化信息进行“人”与“岗”智能化匹配;系统将达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最低匹配度的信息自动推送到毕业生手机中,特别提醒:最低匹配度定为50%,硬性匹配条件为单位招聘信息中要求的专业和学历;毕业生要在48小时内对收到的一个或多个推送信息进行选择,选择后,其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由系统发送至用人单位招聘专用电子信箱;用人单位根据收到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简历及联系方式与毕业生联系,并可通过微信与毕业生约定时间进行视频面试或进行其它招聘程序。

参加本次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的企业,既有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和邀请参加的中央驻赣企业及其他省属国有企业,也有各设区市国资委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参加活动的企业,可在3月29日前,通过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http://www.jxujob.com)进行报名及信息发布。具体为:进入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首页→点击招聘周报名入口→登陆(如以前无账号,可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按系统提示填写职位等相关信息→每个职位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一次→信息发布成功。

为了帮助每一名应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网络智能化招聘,这里,专门整理了一份参加招聘活动流程。温馨提示:毕业生至少要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天在“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中“设置职位匹配意向”;毕业生要在与用人单位联系后,约定时间进行微信视频面试。

1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