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会议上强调 咬定目标 攻坚克难 打好收官战
2020-03-25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在“战疫情、促发展”的关键时刻,我市向新三年棚改攻坚行动发起总攻。3月24日,2020年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三年棚改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必须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圆满打好收官战,让全市百姓过上更加宜居、更有品质、更加幸福的生活。

市领导肖玉兰、徐明、李家祥、华小明、刘志斌、操建民、罗燕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主持。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站在全面小康的高度,把棚改作为大干项目、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保障群众“住有所居”的重要抓手,取得了较好成效,尤其是中心城区棚改投入之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但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棚改任务依然繁重,一定要保持韧劲、加码加力,事不避难、善始善终,坚决完成三年棚改任务。

王少玄强调,打赢棚改收官战关乎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关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目标的实现,关乎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目标的实现,要不断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确保收官。要聚力攻坚、加快进度,立足于早,破解融资难点;立足于快,把握征拆节点;立足于简,打通审批堵点;立足于全,扫除零星棚改盲点。要提高标准、确保质量,按照“四精”要求,注重建筑美感、注重运作效益、注重长效管理,把棚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各方协同、合力推进,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践行实干作风,实施重大项目协调机制,注重在项目一线识别和考察干部,并要严防廉政风险,强化审计监督,确保资金高效安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