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吉调研讲话精神 吉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世忠主持
2020-03-17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3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吉安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省委书记刘奇深入我市调研,对吉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让我们备受鼓舞、深受鞭策。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与落实省委书记刘奇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当前,要坚持以“外防输入”为主,强化“两类人员”重点防控,特别要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要导向。同时,强化重点人员进京管理和重点场所防控工作,确保社区、村组等基层单位和复工复产企业的各项防护措施、防控纪律落实到位。要加大力度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既抓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产业,又抓对外开放、改革创新,还要强化民生保障,尤其要把打好“三大攻坚战”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顺利收官,确保与全国全省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做好城镇困难群众脱贫解困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确保落地见效。对省委书记刘奇提出的指示要求进行梳理、细化,制定贯彻落实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并由市委常委同志分别牵头落实。同时,对标对表管理考核,把落实省委书记刘奇调研讲话精神与已经部署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