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织牢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网”
2020-03-04 16: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肖勇、记者刘斌)在微信上向同事分享防控疫情知识,参加志愿服务为同事监测体温……这是红板(江西)有限公司党员高磊连日来的工作之一,也是井冈山经开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发挥党建作用织牢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网”的缩影。

井冈山经开区两新党组织183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志愿队,在厂区大门、企业宣传栏、重点场所等醒目处张贴防控知识海报;各企业党建指导员通过微信群推送个人防护、场所消杀等卫生健康和防护知识到企业工作群里,多渠道做好宣传,做到每个员工应知尽知;各企业党支部在厂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对返厂员工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行李消毒等工作,加强信息排查和梳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不漏一人。

“我们帮扶企业从人员到位、生产管理等进行复工准备,复工后每天到企业做好政策宣导、日常服务,了解企业诉求。”日前,红板(江西)有限公司的帮扶干部,井冈山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副局长鲍国珍表示。井冈山经开区两新党组织60名党建指导员组成了10个企业复工复产组采取“一对一帮扶”模式,确保企业疫情控制措施到位,保障企业和职工安全复工、安心生产。

今年园区企业招工关键时期受到疫情影响,60名党建指导员指导企业将原有线下招聘转为线上招聘模式,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发布招工信息,目前,累计为园区企业新招员工2671人。为确保企业员工安全返岗,在市长运公司和公交公司的协助下,井冈山经开区安排了20趟次专车到安福、永新、吉水、遂川等地共接回返岗职工近千人,在每辆车上配备一名党员志愿者,对员工上车前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为每位返岗员工发放《疫情防控口袋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