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调研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时要求 精准管控 抢抓机遇 夺取“双胜利”
2020-03-03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现代服务业关系着社会正常运转和产业稳定发展。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对我市金融、物流、人力资源服务等现代服务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淑斌参加调研。

用电指数直观反映各地复工复产情况。在国网吉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王少玄详细了解了各地、各行业近期用电数据。他指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都离不开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希望电力部门抓住当前有利天气,实施好我市重点电力工程。同时,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服务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做好数据收集与分析,及时掌握复工复产动态信息,做好工作调度。

根据疫情实际,我市及时调整防控模式,全力保障交通、物流运输通道畅通,保证防疫物资、生产生活资料等及时到位。王少玄先后来到万佶物流有限公司、华通物流园、江西永和诚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强化防控意识,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物流网络安全、高效畅通。

疫情期间,我市新业态、新经济表现活跃,通过“云”订单、“零接触”等形式,有效保障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王少玄实地察看了井冈山经开区金融产业园、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西省舌尖王国的运转情况。他要求,要创新提升,将疫情期间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要及时发布招工信息,落实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他强调,要实施精准管控,落实分区分级分类防控措施,实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现代服务业有序复工、高效复产。要强化服务保障,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畅通人流、物流、资金流。要抢抓新机遇,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新业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