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月签约引资额逾25亿 万安“隔空”招商实现新突破
2020-03-02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陈丽虹)疫情防控期间,万安县坚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面部署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将“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积极对接洽谈,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近日,万安县与深圳松维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项目拟投资21.8亿元。该公司主要生产高密度、双面、多层印刷电路板,产品供应多家世界知名企业。“这是我们‘屏对屏’交流沟通的成果,也是我县网上招商的又一成功案例。”该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积极利用江西招商引资网、赣服通等平台,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进行推介招商引资项目。

针对在谈项目,该县安排相关领导“一对一”紧密跟进,并通过电话洽谈、网上洽谈、视频会议等方式跟投资商真诚密切沟通,提供周到细致营商服务。对于意向强、质量高的企业,该县还提前服务,谋划解决企业用地、环评、优惠政策等要素,让企业进得来、稳得住、有发展。

通过线上来洽谈、线下做服务的系列“组合拳”,万安县网络“隔空”招商取得新突破。仅2月份,万安县就引进亿元项目3个,总投资超过25亿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