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E”线找工作 吉水搭建就业“连心桥”
2020-03-02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许春花)“您好,请问您应聘我公司哪个职位?请说一下您的应聘优势……”日前,吉水县黄桥镇村民孙晓飞通过网络进行招聘面试,回答江西(吉水)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面试主管的问题。特殊时期,这场特殊的“线上”面试,既满足了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的需求,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线上找工作就是方便,工作岗位一目了然,这次很成功应聘到了满意的岗位。”孙晓飞看到《吉水县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网上招聘信息后,他立即报名,并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县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帮助下,我们利用网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引进人才。”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网上发布了将近100个招聘信息,目前已成功招聘20余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月起,吉水县将春节期间的线下大型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该县汇总企业所需员工的数量及相关任职条件,在线上平台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一座“线上连心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