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领导到市三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16: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2月25日,副市长徐开萍一行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张敏、院长孙昌荣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28161010

徐开萍一行来到市三医院,了解了该院诊疗救治、院感防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医务工作者在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院内感染。

张敏详细介绍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在预检分诊、病房隔离、联防联控、内部管理、心理援助等方面下狠功夫,确保全院800余名住院患者零感染,减轻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28161022

徐开萍指出,市三医院是精神专科医院,实行封闭病房管理,做好医务人员的管控及新入院病人的疫情排查、隔离是开展防控工作的关键。要坚守好疫情防控阵地,严格做好院感防控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健康,避免交叉感染。要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竭尽全力救治患者,为区域百姓提供坚实的医疗救治堡垒。要平稳有序推进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项目复工,仔细摸排返工人员流行病学史,严格把控施工人员日常测温、饮食、外出等关键环节。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