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加快工作节奏做到环环相扣 注重质量标准建设精品工程
2020-02-28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一线,实地了解项目防疫和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每个环节的工作节奏,做到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紧张有序落实项目建设每一个步骤,尤其要注重质量标准,建设精品工程。

胡世忠先后查看了凤凰洲村片区、吉州区委党校南侧地块、地母堂地块、原吉安师范地块、原有线电厂南区地块、阳明山片区、新村小学西侧片区、田侯路片区、原吉安电厂地块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防疫和复工情况。“总共有多少员工”“他们主要来自哪里”“食宿是怎么安排的”……他解剖麻雀式提问,深摸细查各项目情况。得知各项目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办公生活区严格消毒、实行分餐制错峰用餐等措施,胡世忠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落细各项措施,做到精准有效,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目前,市本级棚户区改造项目正有序推进,有的正开展集中入户动迁、土地挂牌、土方开挖等前期工作,有的正按时间节点施工,有的安置房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建设配套设施。胡世忠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方案,仔细查看项目建设的细节。当了解到市房管部门抽调专业骨干与群众代表一起组成质量监督小组对项目质量进行监督时,他表示肯定并强调,一定要按照“四精”要求,既注重内在质量又兼顾外在美感,把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安全可靠、有档次有品位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胡世忠对项目推进和建设中的一些具体细节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统筹规划、连片开发,协同推进棚改项目与微循环项目,打通堵点避免形成新的“断头路”。要开动脑筋、创新方法、上下联动,高效有力开展征收工作。要精益求精,注重钢筋、水泥等材料质量和浇筑等工艺的先进性、一致性,做到主体结构质量过硬、建筑外墙牢固平整、绿化植物整齐有序。要色块和谐,在形成主流大色块的前提下,注重色块彩明度。要把美感与实效结合起来,按照技术标准做好房屋滴水线,以达到既表示房屋收官又护墙的作用。胡世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协同,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配套对接,形成有效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