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信传千里送关爱 遥盼战士得胜归
2020-02-28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病毒无情,异地同心。为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吉安市先后派出6个批次、51名医务、疾控人员援助湖北、江西新余等地。春节里,他们告别家人,不畏艰险,逆行而上,慷慨驰援湖北和新余。在他们出征一个月之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寄出两封慰问信,送上吉安人民的浓浓关爱和殷殷嘱托。

致吉安市援鄂医疗队的慰问信

吉安市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

你们辛苦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带着吉安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不惧艰险、主动请战,别离家乡、逆行而上,慷慨驰援湖北防疫战场最前线,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医者仁心,爱满荆楚。你们临危受命、无私无畏,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守护生命,用仁心书写初心。有的队员忍受着脸上、耳朵上的压疮,长期坚守在一线;有的队员不敢多喝水,甚至穿着纸尿裤坚守岗位;有的队员在承担繁重的治疗任务的同时,仍细心与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和沟通……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井冈山革命老区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你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展现老区人民新的精神风貌。你们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守护大家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悉心保障,像关心亲人一样照顾好你们的家人。也郑重恳请,你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护自己、保重身体!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奋战,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安康、吉祥如意!热切期盼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吉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6日

致吉安市援助新余医疗队的慰问信

吉安市援助新余医疗队全体队员:

你们辛苦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带着吉安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不惧艰险、主动请战,别离家乡、逆行而上,慷慨驰援新余防疫战场一线,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医者仁心,爱满赣鄱。你们临危受命、无私无畏,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守护生命,用仁心书写初心。有的队员无暇顾及母亲病重,仍然坚守抗疫一线;有的队员抛下年幼的孩子,怀揣着坚定信念挺身而出;有的队员毅然辞别刚怀孕的妻子,主动请缨奔赴前线……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井冈山革命老区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而今,你们已经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并进入隔离点开始隔离生活。党和政府对你们的健康十分关心,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将像关心亲人一样照顾好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请你们安心调养,保重身体!

归来笑拈梅花嗅,春在枝头已十分。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奋战,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安康、吉祥如意!热切期盼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吉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