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首场网上招商签约项目33个金额397亿 胡世忠出席并见证签约 王少玄致辞
2020-02-27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6

主会场签约仪式现场。郭弘毅 摄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在“战疫情、促发展”的特殊时刻,2月26日,我市以不见面、屏对屏的形式,举办网上招商推介会,并全程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当天,共签约项目33个,项目金额397亿元。其中,“1+4”主导产业项目25个,金额339亿元;50亿元以上项目2个,20亿元以上项目9个。

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致辞。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副市长邓淑斌主持。

受胡世忠书记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吉安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当前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都带来了诸多影响。举办网上招商,也是吉安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汇聚社会各界、各方力量共同抗疫、共谋发展的有效举措。他指出,

——疫情当前,我们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虽然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但我们有足够信心夺取战“疫”的胜利。这信心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的领导,来自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还来自各界朋友的倾力支持,包括广大企业家与我们心手相牵,向市、县各级捐资捐物达4300多万元。

——疫情当前,我们始终坚定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当前疫情不可避免地对全市发展造成一定影响,但不会改变吉安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更阻挡不了我们加快发展的坚实步伐。我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及时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18条”,帮助企业稳工稳产、复工复产。目前,全市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96%。下一步,吉安将继续招大引强、扶优扶强,推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先进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绿色食品等“1+4”产业实现倍增,确保全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主营收入今年能够达到1700亿元,明年突破2000亿元,2023年力争迈上3000亿元台阶,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疫情当前,我们更要抓住发展的新机遇。吉安,素有绿色家园、人文故郡之称,生态优势、文化优势不断凸显。当前,我们又孕育了加快发展的独特新优势。这种新优势,直接体现为吉安疫情相对较轻的良好环境优势,也体现为数量充足、安全可靠的劳动力优势,还体现为新消费新业态蓬勃兴起的市场优势。我市正加快培育生物医药大健康第二个千亿产业,打造中药材种植、养生、养老等全产业链,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王少玄表示,热切期盼广大客商把握大势、危中取机、投资吉安。我们一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让企业在吉安投资放心、办事顺心、发展安心。

井冈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作招商推荐并与客商现场签约,各县(市、区)分别在分会场作招商推荐,并以视频形式签约。胡世忠、王少玄、邓淑斌等共同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