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冠肺炎督导组莅临吉安三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1: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张冬红徐忠杰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落实防控管理工作落地见效,日前,江西省新冠肺炎防控督导小组李庆等6人来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督导工作。

李庆一行重点查看了门诊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挂号收费处等服务窗口,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医院在新冠肺炎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预检分诊、个人防护、体温测量、住院病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庆指出,精神专科医院疫情防控压力大、风险高、责任重,既要做好内防扩散,还要外防输入,一旦发生疫情将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

总结会上,专家组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工作,在保证预检分诊工作24小时不间断的同时,要认真询问流行病学史,测量记录体温,严格把好收治病人第一关;二是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戴好口罩,保障防护、消杀物质供应;三是加强住院病人的管理,拒绝探视,定时测量体温,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健康宣教。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