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生态文明周刊> >正文
明月山林场防疫造林两不误
2020-02-26 11: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郑雪梅)“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春季造林植树也正当时,要尽快复工。我们要做好防控、生产两不误!”近日,安福县明月山林场在布置近期工作时提出这两大任务。连日来,该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出动了30多人次深入到辖区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商讨对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明月山林场辖区点多、面广、线长,为全面抓好林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1月30日起,该场就已安排巡查组,以分片包干形式深入辖区,要求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摸排本单位所有职工的籍贯和去向,并建立职工信息台账。

同时,通过督查工作确定开工日期、用工人数、生产计划等情况,切实掌握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和防控物资缺口信息,督促基层分场按政府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2月19日开始,该场按照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四个到位”标准,陆续展开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