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抓好疫情联防联控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查组在井冈山经开区督查指导
2020-02-26 10: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记者彭健明)日前,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查组来到井冈山经开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木林森实业公司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地,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返岗人数、员工管理、产能恢复、防疫物资存储、消杀防疫频率以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督查组对企业所采取的防疫措施表示肯定。

在现场督查指导结束后的汇报会上,井冈山经开区从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等方面对全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汇报。会议表示,近期以来,井冈山经开区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方面,构建防控组织体系,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战疫”正能量,强化担当尽责,抓实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提早谋划、分类指导,压实责任、精准帮扶,强化监督、规范运行,靶向施策、纾困解难,出台了8条政策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在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方面,重点关注已脱贫户、边缘户和年内计划脱贫户因疫情影响存在的返贫和致贫风险,对可能存在致贫风险和新发生的贫困群众实施精准帮扶,并加强对贫困户及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调查统计监测,到人到户建立健全就业信息台账,促进贫困人口就近就地就业。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井冈山经开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在疫情防控中,建立了联防联控体系、科学合理的领导架构,上下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了联防联控措施。同时,希望该区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继续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