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井冈山厦坪派出所:深夜急寻离家孩
2020-02-25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张卫平、龙智涛)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厦坪派出所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找到离家出走的一名小男孩。

当日23日时许,派出所接到厦坪镇居民梁某报警求助称,自己小孩今年13岁,因学习上的事情遭到母亲的训斥,没有想到小孩一时想不通,竟然离家出走了,家人找了半天没有找到。

据梁某反映,他小孩是在离他家不远的地方消失不见了。随后,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梁某家附近寻找,同时请正在街面巡逻的巡防队员帮忙找寻。

2小时后,在井冈山小学附近找到小男孩。民警立刻通知梁某过来接孩子,同时安抚还处在紧张不安情绪中的小男孩,并告诉他离家出走的危险性。

梁某随后赶了过来,民警将小孩子交给梁某,告诉梁某以后遇到此类事情要注意方式、方法,耐心沟通,不要盲目训斥,防止小孩做出一些过激行为。梁某当即表示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了,并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