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在“战疫情、促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与能力作为 王少玄主持召开县(市、区)长视频会议
2020-02-24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县(市、区)长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市领导毛顺茂、王大胜、赵红光、范圣权、李家祥、邓淑斌、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李克坚等出席会议。

王少玄指出,近来,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总体有序有力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努力,与时间赛跑,在“两手抓”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两手硬”上展现能力作为。

王少玄强调,要胸怀大局,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全局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的角度充分认识增强“战疫情、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行动有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当前,防疫工作仍然重要,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不能放过一个盲区。防止防控的“简单化”,要更加注重防控措施的差异化和精准化。杜绝落实的“表面化”,要将精准的防控措施落实到村组、社区“最后一公里”。要肩上扛责,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化压力为动力,咬定目标稳增长;化危为机,挖掘潜力促升级;远近结合,抓住窗口期和机遇期,主动作为增后劲;点面统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各方面工作,稳定全局。要手中有招,强化“战疫情、促发展”的能力和作风。要有先人一步的快招,早见势,快行动,积极向上抢政策、抢项目、抢资金。要有力压一头的硬招,抢回时间,补回损失。要有技胜一筹的新招,创新思路想办法,探索新领域,对接新业态,运用新技术,推进全市电子信息产业扩量提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