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4天!317人!10万毫升! 吉安市爱心血液“随时待命”驰援湖北
2020-02-24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日前,我市首批近2万毫升爱心血液驰援湖北的新闻引发广泛好评。2月23日,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为继续支援湖北用血,青原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已连续4天爱心捐献热血,累计达10万毫升。

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青原区,先后在青原区行政中心、河东街道等开展“无偿献血驰援湖北”行动。在4天时间里,已经有317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捐献热血,累计无偿献血已达10万毫升。接下来,青原区的富田、东固等乡镇还将积极加入到爱心献血行动中。

“大爱无疆,吉安人太有爱了!”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负责人曾洪告诉记者,继首批热血驰援湖北后,我市疫情期间采血任务依然繁重,在保障本市临床患者用血需求基础上,还要随时待命继续为湖北用血提供支援。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配合各县(市、区)统一调度,继续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据了解,按照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我省为湖北省黄石、鄂州、咸宁三地提供血液支援,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床供血紧张现状。自1月31日起,我市启动了赣鄂血液联动保障机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