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老师送书上门
2020-02-23 21: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吉安市滨江小学教师分装书现场

吉安新闻网讯(彭生苟)“前两天我们夫妻俩还在为小孩在家学习没有课本发愁,电子版教材不方便翻阅,影响学习效率,长时间使用,其屏幕也会对孩子视力造成较大伤害,还是学校考虑得这么周全,把书本都给送上家门口来了。”2月23日,拿着手上的课本,吉安市十三中学七(5)班彭玥的家长郑翠辉兴奋地说道。

1

 吉安市滨江小学教师分装书现场

连日来,为解决学生延迟开学在“线上课堂”学习中没有纸质课本的问题,青原区教体局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网格优势,主动“上门服务”,采用送书上门方式,以最快速度将纸质版春季教材精准送到每位学子家中。为了安全起见,分发的所有书籍和塑料袋都先经过消毒,同时分发给每位学生的教科书由专人配齐后独自装袋,避免了领取和发放时可能会产生的错乱。

3

吉安市滨江小学教师分装书现场

在城区住宿的学生,由老师和家长志愿者送到各个小区门口,还在乡下的学生,由学校安排快递送达,让学生既“宅”在家,又不耽误学习,极大地避免了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