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高铁新区调研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可靠 追求卓越打造百年工程
2020-02-20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2月19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高铁新区调研项目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标准,有序复工,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可靠。要传承和弘扬庐陵文化“坚守气节、追求卓越”的精髓,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参加调研。

“五指峰三中心”处于高铁新区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综合考虑高铁新区建设和业态布局实施的一组骨干项目。当前,正积极有序推进实施。随着一个个项目拔地而起,开放前卫、现代新颖、高端一流的高铁新城已初具规模。“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本地员工占比多少?”“有没有什么困难?”胡世忠来到人才公寓、科创中心、会展中心、海洋馆和金鼎混凝土公司搅拌站等项目建设一线,与项目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复工情况。

当了解到,人才公寓项目本地员工占80%且已基本返岗,科创中心项目管理团队已到位,会展中心项目和海洋馆项目员工也主要以本地为主时,胡世忠指出,要强化人员组织,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鼓励员工尽快返岗。要严把标准、规范管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不聚集、少出门。胡世忠对海洋馆项目的业态布局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积极对接市场,满足群众需求。他还现场调度搅拌站的水泥等原材料供应问题,并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生态环保关,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调研中,胡世忠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当前,要抢抓汛期来临之前的有利施工时机,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及工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原材料供应,做好砂石、混凝土等各类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注重质量,追求卓越,朝着“鲁班奖”的目标,把项目打造成为国家级的精品工程,成为群众用得到、用得好体现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地标建筑,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