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助农江西专线”即日起上线 助力江西“老表”
2020-02-18 14:13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赵婉露)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后,在江西部分地区出现农产品滞销情况,为保证农民一年的辛苦不付之东流,也为了百姓的菜篮子不受影响。2月18日起,在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江西省融媒体中心、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赣鄱云联合全省100个市县区融媒体中心与京东共同发起“助农江西专线”,在疫情期间为销售困难的“江西老表”农户带货,让宅在家中的市民吃到新鲜优质的农产品。

自今日起,将面向全社会收集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信息,有需要的政府、公司、合作社或个人请扫描图中二维码,登记填写产品名称、产地位置、数量、滞销原因等信息,次日京东生鲜会有专人联系。

与此同时,针对滞销农产品,京东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25项扶助内容。其中,京东生鲜推出极速审核、运营、流量推广等帮扶政策;线下七鲜超市优先接收滞销农产品,友家铺子提供即时上架销售的政策倾斜;京东物流搭建专线解决运输问题,优先配送、减免部分仓储费用等。

征集滞销信息之后,“助农江西专线”将对这些信息进行集中审核、筛选,挑选出市民急需的高品质应季农产品上线京东,精准对接供给两端需求。

【信息填写提醒】

1、扫描二维码后,需登记产品、产地位置、数量、滞销原因、信息有效时间等基本信息。

2、为评估产品是否适合线上销售,请填写人对是否适合线上销售进行评估,备注电商销售包装情况、电商运营能力。

3、为保证农产品及时运出,填写人需清晰备注产地快递发送情况、供经销商正常发货的物流能力,有其他情况则如实填写。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