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井冈山经开区调研时强调:管好人员 落实制度 规范行为 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产项目复工
2020-02-18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2月1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井冈山经开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管好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制度,规范员工行为,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产、项目复工。

市领导邓淑斌参加调研,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返岗员工有多少?本地员工多不多?员工住宿就餐怎么安排?有没有什么困难?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抓实抓细抓到位?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胡世忠先后来到井冈山卷烟厂、吉安普正药业有限公司、红板(江西)有限公司,走进厂区、生产车间和职工宿舍、食堂,实地了解员工返岗人数、本地员工比例、产能恢复、住宿用餐等情况,并研究部署工作。当了解到,井冈山卷烟厂于2月17日开始全面复产、普正药业产能已恢复50%并逐步提升、红板(江西)有限公司员工以本地为主且返岗率超70%正开足马力生产时,胡世忠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强化保障,落实帮扶企业省“20条”、市“18条”;要强化人员组织,确保员工返岗;要强化本地招工,出台有关配套政策,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胡世忠来到生益电子及其配套服务项目工地、吉安米田电子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江西巴斯巴新能源技术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情况。看到有的项目已复工,他指出,要规范管理,各要素加快到位,在确保安全稳定基础上抢抓进度;了解到有的项目复工在即,他要求在对照标准、抓紧准备、尽快规范启动的同时,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高效务实促进项目加快实施。在米田电子项目施工现场,胡世忠走进食堂仔细察看,指出可借鉴有关企业的做法,在餐桌设置挡隔板实行隔离用餐,并引导施工人员就餐时尽量少说话、不说话。

调研中,胡世忠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从严从全管好重点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制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规范员工行为,做到戴口罩、不握手、有间距、讲短话、勤换衣、勤洗手,确保企业复产扎实稳妥,项目复工积极有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