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检查遂川疫情防控等工作 统筹兼顾 交出“三战齐打”的吉安“战绩”
2020-02-18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来到遂川县,检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战齐打,战战告捷”的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交出人民满意的吉安“战绩”。

大广高速碧洲出口已取消所有疫情检测关卡,车辆和人员进出无需再作停留。在碧洲镇达泉村,王少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遂川县的驻村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春节期间就回归挂点岗位,参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王少玄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取消高速、国省道的道路卡口,不代表放松疫情防控力度。要及时转换防控模式,将力量下沉到社区、村组,合理布局监测点,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帮扶政策,重点监测新脱贫户和边缘户就业、产业、收入和医疗等情况,因户施策、及时帮扶,防止因疫返贫。

王少玄实地查看了泉江镇城东社区的联防联控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精准精细抓防控,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实社区力量,对返乡返岗人员实行所在社区和所在单位“双线管理”,做到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登记造册、宣传提示“四个到位”。

王少玄来到遂川县工业园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要严把“进入关”“管控关”和“诊疗关”,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员工尽快返回工作岗位,提高返岗率。要加强帮扶,落实省、市相关政策与号令,帮助企业解决物流、原料、资金、用工等问题,提高复产率。要加强宣传,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实现本地就业,补充用工缺口。要加强项目建设,加快新项目引进与落地,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早日见成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