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甘当保洁员 乐做守“场”员 吉州城管抗“疫”在行动
2020-02-18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贺晓梅)疫情当前,没有谁是旁观者。在最美逆行者的行列中,吉州区城市管理局用实际行动,以一身“城管蓝”抗击疫情,守护一方平安。

1月26日,正月初二,得知城北菜市场保洁人员无法到岗之后,吉州区城市管理局随即派员前往现场,进行卫生清扫和环境消毒。民以食为天,菜市场是关乎百姓生活的“第一阵地”。在面对因小区、村庄封闭管理而导致缺少保洁人员的情况下,吉州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每天带领工作人员在各菜市场开展卫生保洁工作,开展至少2次环境消毒工作。

除了做保洁员,身兼数职的城管队员在防疫一线还是守“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州区城管局第一时间打响菜市场疫情守卫战,在“布控、巡查、保洁、测温”四个环节提供全方位保障,筑牢菜市场守护堤坝。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关闭辖区各菜市场活禽交易,并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开展巡查工作,严禁出现活禽交易现象。

“菜市场管得越严,我们就越安心。”2月17日,天气晴好,刚从吉州区水沟前菜市场买菜回来的市民肖阿姨告诉记者,菜市场只有一个出入口,“有城管监测体温,提醒大家戴口罩。”据了解,目前吉州辖区各菜市场均实行封闭管理,城管安排测温人员对进入的商贩、消费者进行管控,监测体温,确保发热人员第一时间被发现,及时排查、诊治。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