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错峰就餐坐“包间” 立讯智造复工防疫有妙招
2020-02-17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杨清、记者吴广城)2月15日临近中午,走进江西立讯智造有限公司餐厅,以往几十排宽敞的餐桌,被硬壳纸板隔成了互不照面的格子间,员工用餐互不相扰,井然有序。

“虽不好看但很实用,是疫情期间的无奈之举、非常之举,能有效避免飞沫造成的交叉感染,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多一份保障。”公司行政课副课长刘海军如是说。

江西立讯智造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单个生产基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的企业,春节前后一直未停产,留厂员工逾2万人。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公司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身份信息登记、测温、人员及车辆消毒,已成为进入公司的“常规动作”。

2万余人在食堂用餐,防范交叉感染最要紧。根据相关规定,结合企业实际,该公司规定,食堂工作人员须过10道关,包括供餐前戴手套、消毒等3关,供餐中每日测温、食材源头、规范操作等5关,供餐后餐具高温消毒、每天食堂4次消毒等2关。用餐时间上,分成几批错峰就餐,避免人员聚集。

据悉,1月24日后,该公司每日监督纠正不佩戴口罩、手套,聚集聊天等不规范行为,员工已习惯走路保持“安全距离”,吃饭互不打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