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洋门小学“停课不停学”有新措
2020-02-15 11:58 来源: 洋门小学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严峻,师生们无法按时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根据国家、省、市、县保障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洋门小学依托江西省“赣教云”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和家庭联动性,提早制定线上学习活动方案,积极跟进,有效落实,激发教师、家长和学生的积极性,全方位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大力开展线上课堂教学工作。

同时各班老师利用各种学习软件在班级群和家长、学生们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并通过网络,线上布置作业,学生在家完成,并拍照上传至作业软件中。在这种“双管”措施下学生通过拍照、语音、视频等方式及时有效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

为了不耽误孩子的学习,洋小教师们没有丝毫放松,奋战教学一线。相信在老师的努力下,在家长的配合下,线上教学依然能让学生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满满。

(洋门小学:张志雄、刘思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