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持续抓具体抓有效抓 以实际成效向人民作答
2020-02-01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持续抓具体抓有效抓 以实际成效向人民作答 王少玄一同调度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谢炳华报道:1月3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世忠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强化。他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持续抓、具体抓、有效抓,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玄一同调度。副市长、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开萍参加。

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听取了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庐陵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市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并对制定居家隔离标准、加强宾馆住宿人员管理、规范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科学救治患者、强化物资保障、落实“一守两办”弹性工作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等7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持续抓、具体抓、有效抓”的要求,在思想上始终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在行动上始终保持紧张状态和工作力度,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工作组的负责同志,要把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贯穿于领会精神、贯彻部署、研究措施、推进落实等各个环节,突出操作性、可行性,做到具体深入。在部署工作、推进落实、检验效果当中,要注重实效,以实际成效来检验工作措施,不打疲劳战,不做无用功,尤其是在紧急状态下,要发挥聪明才智,破除惯性思维,做到特事特办。

会议强调,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各地各部门要把责任落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干部,确保疫情防控指令第一时间贯通到村组、社区,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摸排防控要再精准。落实从全从严要求,在全面摸排基础上,突出重点,精准摸排。舆论引导要再有力。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同时加大散布虚假信息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综合保障要再强化。进一步强化人员、医疗物资、场所、市场等各方面的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