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连线吉安市援鄂医疗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0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范小勇)吉安援鄂医疗队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吉安人民的心。1月29日中午,记者连线吉安援鄂医疗队队长——市中心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袁水生得知,28日他们开始在病区进行忙碌的工作。

我市医疗队进驻武汉市第五医院,医院分了普通患者组和重症患者组,12名队员被分散在不同的小组。袁水生说,武汉一线的医务人员都非常辛苦,工作量很大,所以这里还需要很多一线工作人员来支援。当地医疗人员告诉他,每个医护人员都要穿着很闷的工作服,上厕所都不方便,有的时候水都不敢多喝。目前,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都赶过来了,当地医院人员的工作压力就会小一些。现在市中心人民医院已经召集了第二批、第三批医疗队员。

袁水生说,自我市援鄂医疗队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家乡人民各式各样的关心和祝福,大家心里充满了感恩,感谢家乡人民的牵挂,感谢家人的支持,特别感谢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慰问和温暖以及对家人的关爱。

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一致表示,请家乡人民放心,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展现我们吉安医疗工作者的良好作风。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