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
2020-01-27 22:27 来源: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

第  6  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切实加强以城乡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

城市街道社区、乡镇村必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构),配备足够的工作人员。

从1月28日8时起,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暂停接诊不明原因的发热病人,但需按规定做好转诊服务。

此令由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县(市、区)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不得有误;省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依职责抓好落实并加强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必须追责问责。

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