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春走基层】吉安县:摄影家为村民免费拍“全家福”
2020-01-23 08: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拍一张“全家福”来记录一家人团圆的喜悦时刻。1月20日,吉安县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来到该县敖城镇的赤山村,免费为村民们拍摄“全家福”照片。

吉安县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来到敖城镇赤山村免费为村民们拍摄“全家福”照片

当日,赤山村格外地热闹,村民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候远道而来的摄影家们为自己家人拍照。由于该村平时大部分人都在外面务工,只有在春节时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拍一张“全家福”就为了记录下全家人相聚的快乐时光。

拍摄现场

为了帮村民们圆这个“团聚之梦”,吉安县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带上专业设备,前去该村布置背景墙,为村民提供一个专业的拍摄环境,在春节前夕,实地记录下他们家庭团聚的风貌,使之成为永恒的留念。通过摄影家们的镜头,那一张张的“全家福”定格了村里一个个家庭团聚的喜悦,也为他们增添了节日浓厚的气氛。

摄影家们带上专业设备、布置背景墙,为村民提供一个专业的拍摄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的摄影家们表示,在春节来临的前夕,能来到赤山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一个个家庭团聚的瞬间,感觉非常地有意义。他们免费为村民拍摄“全家福”,也是给村民们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礼物。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