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2020年全市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上勉励广大企业家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追求卓越坚守气节
2020-01-21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1月20日,2020年全市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与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他强调,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产业发展是主战场,民营企业是主力军,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追求卓越、坚守气节,争取更大的作为。

市领导肖玉兰、徐年春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主持,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副市长邓淑斌介绍2019年全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及2020年工作安排。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胡世忠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的结果,其中也饱含着广大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吉安投资兴业的广大企业家,以及关心支持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胡世忠向全市广大企业家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广大企业家要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认清形势,把握规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中央的大力支持、难得的发展机遇、良好的产业基础等,这些都是我们推动发展的信心和机遇,在此过程中广大企业家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企业家追求卓越,坚守气节。作为在吉安的企业家,要以井冈山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传承和弘扬庐陵文化“追求卓越、坚守气节”的精髓和“放眼天下、崇文重教、传扬家风、团结拼搏、忠义报国”的特质,把文化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制高点、跑出加速度。

胡世忠表示,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一如既往把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家成长作为本职,坚定地与企业家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营商环境、招工稳工、企业转型等方面,说形势、话走势,谈困难、提建议。他们为吉安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