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继承发扬光荣传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吉安市领导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 徐贵福龚明洪徐云飞等参加座谈 胡世忠率队走访慰问
2020-01-20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在省“两会”胜利闭幕后,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向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省军区政委徐贵福、副司令员刘殿荣、副政委李晓亮;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龚明洪、政委徐云飞以及副司令员姜国营、副政委韩煜等分别参加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司令员江波参加省军区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参加走访慰问。

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委托,徐贵福代表省军区对吉安市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吉安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强化党管武装,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关系,竭尽全力解决好军转干部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方面面的实际问题,为吉安军分区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徐贵福指出,在吉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安军分区和人武部方方面面的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井冈山人武部在全国领先,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这既是省军区的荣誉,也是吉安和井冈山的荣誉。他表示,今后只要吉安有需要,无论是急难险重的任务,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省军区一定全力以赴给予大力支持。

龚明洪和徐云飞代表省武警总队,对吉安市委、市政府和吉安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龚明洪说,过去的一年,吉安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深受鼓舞。真诚祝愿吉安在2020年取得更大进步,全面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奋斗目标。

龚明洪表示,过去的一年,总队建设发展实现了稳中求进,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吉安市委、市政府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武警吉安支队各项建设,在解决事关官兵的切身利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很多难题,官兵们都感到很温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余遗力支持吉安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

座谈中,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40万吉安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世忠说,过去的一年,吉安在经济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城乡面貌改变以及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取得显著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大力支持。驻吉部队和武警官兵在经济社会建设、对口帮扶、应急救援等许多方面,特别是去年吉安先后经历了洪涝和干旱,广大官兵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胡世忠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在加快建设当中,我们将继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安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