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让“好人”过好年 吉安市连续8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0-01-19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戴伟、记者邓勇伟)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派出4个走访慰问组,深入全市各地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吉安好人”和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在为大家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胜参加走访。

连日来,阴雨绵绵,慰问组走社区、进农村,深入好人、好少年的工作单位和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聊家常,嘘寒问暖。在遂川县,王大胜走访慰问了“吉安好人”罗声波、周艳军和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赖泽宸,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据悉,今年是我市连续开展走访慰问、礼遇帮扶先进典型的第8个年头。本次共走访慰问了35名“吉安好人”、1个“吉安好人”群体和3名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倡导了“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