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奉献大爱 善行吉安]青原河东街道:乡贤齐聚力 筹资暖人心
2020-01-17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青原讯(郭必林、康洪源)乡贤,是指品德、才学为乡人推崇敬重的人。近日,在青原区河东街道浒岗村成立了乡贤理事会,所筹资金用于资助贫困户与贫困大学生,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抹暖阳。

老人曾新招不仅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收到年味十足的手写春联,还领了一笔捐赠物资。80岁的她感动地说:“今天,我在这里得了红包,得了米和油,我真心高兴,这么多年来没有这么高兴了,得到这么多东西,可以过一个幸福年。”

为了让村里的低收入家庭开开心心过春节,该村乡贤理事会共同捐资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该村61户困难户、低保户发放了米和油等慰问品,提前给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美德。

“今天,我们村首次成立乡贤理事会,通过乡贤捐款的方式帮助村里贫困户和大学生,众乡贤为贫困群众捐赠米和油,送春联,让他们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氛。”浒岗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兵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