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民声通道”2019年下半年部分反映件办理情况通报
2020-01-16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反映问题:庐陵新区康居外滩小区一楼违建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庐陵新区党工委核办,在市城管局的配合下,已于2019年8月14日组织工作人员依法拆除违章搭建76处(户)约2100㎡,恢复了小区原貌。

2.反映问题:永新县江畔口子到碗头新居村路段多年未修好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永新县委核办,该路段属县道升级改造项目,全长7.1公里,已于2019年11月底全面建成通车,改造后路面宽6.5米,有效改善了沿线村民的日常出行。

3.反映问题:井冈山市东上乡石材厂占用河道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井冈山市委核办,已对企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目前,该企业堆放在河道上的设施已搬离,并推平堆场,铺设草皮复绿,恢复了河床岸线原貌。

4.反映问题:吉安县天河矿区用水困难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吉安县委核办,天河镇已增购4台增压泵提升供水能力,并修复了多处破损管网,有效解决了群众用水问题。

5.反映问题:永丰县藤田镇滕顺社区征地补偿未落实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永丰县委核办,群众反映的实为征地后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待遇问题,目前藤田镇及相关部门正在为符合条件的村民办理相关手续。

6.反映问题:吉水县乌江镇枫坪村一村民非法采砂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吉水县委核办,对采砂人的非法采砂行为进行立案处理并作行政处罚,没收非法所得,处1万元罚款。

中共吉安市委办公室

2020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